行政第三支部:开展党课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20-05-03 浏览次数: 145

430日行政第三党支部在浦口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党课集中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韩蕾领学。

    党支部书记韩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会议的最新精神。韩蕾同志结合学习精神及当前的疫情防控态势指出,党中央防控的组织决断是准确而有力的,此次抗疫的过程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大家对国家的认同感与自豪感。此外,根据党中央将疫情应对纳入常态化防控的精神,韩蕾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好长期防疫的思想准备,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工作者在防疫工作中的特殊性、重要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仔细做好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

最后,在行政第三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上,韩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疫情的背景下,这份誓词显得更加厚重、撼动人心,“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在场的党员坚信只要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奋斗,我们定能克服困难,将崎岖险阻化为康庄大道!(图/文:金晔 吴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