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出发,用心做管理 ——2019年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413


为提高学校基层行政人员的工作岗位胜任力及服务水平,帮助基层行政人员掌握高校行政工作的专业化思路与方法。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819日至823日在江南大学举行。

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汝根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长韩蕾出席并主持研修班开班仪式。张光生主任致欢迎辞,代表江南大学热烈欢迎我校参加研修班的全体老师,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两校合作培训,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联系,增进本科院校与职业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蒋汝根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融合管理工作,学以致用,相互学习,知行合一等要求。希望在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示范后诊改阶段的背景下,行政管理人员通过学习、培训等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质量。韩蕾处长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简要介绍,并对培训过程中的纪律和考核做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历时4天,参训人员31人课程涉及6个模块。“管理人员的职业生态与职业风险防范”、“管理人员健康工作与快乐生活” 由实际案例出发,通过模拟演练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处理事务,协调工作关系的能力。“沟通艺术与领导力提升”和“公文写作的方法与技巧”由江南大学张光生教授主讲,强调管理中沟通的魅力,管理的实力,服务的动力;强调公文写作中,要有严谨的态度,推敲的思维,积累的意识课堂妙语连珠,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正确”主讲专家徐波研究员现身说法,引起共鸣。“高校行政人员形象礼仪素养提升”主讲龙一平教授,通过分组竞赛,仪态训练等形式让参训者感受到管理中的沟通之美。

本次研修班由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牵头,并与江南大学合作,成功完成研修任务。培训结束后,组织人事处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培训整体满意度达100%。参训人员表示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培训内容对实际工作有着重要的影响,并对未来的培训和交流充满期待。(图/文  金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