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印发《Betway88注册省高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1-04 浏览次数: 163

苏教人〔2009〕函字79

关于印发《Betway88注册省高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

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二)》的通知

各高校人事处:

在岗位设置管理首次岗位聘用工作中,各高校遇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我处根据国家和省有关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政策规定,在广泛听取了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并征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研究制定了《Betway88注册省高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二)》。现印发给你们,请在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中贯彻执行。

 附件:《Betway88注册省高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二)》

            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Betway88注册省高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二)

一、关于原工人身份人员聘用在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问题:

1.原工人身份、现聘用在管理岗位,已执行管理岗位工资,具备所聘岗位任职条件的可继续聘用在管理岗位,执行管理岗位工资;不具备所聘岗位任职条件的,原则上不得聘用在管理岗位,首次聘用时确因工作需要可聘用在管理岗位,执行管理岗位工资。

2.原工人身份、具有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现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已执行专业技术岗位工资的,可继续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并可参加专业技术岗位分级,执行专业技术岗位工资。

3.原工人身份、长期聘用在管理岗位、执行工勤岗位工资,具备所聘岗位任职条件的,可继续聘用在管理岗位,执行管理岗位工资;不具备所聘岗位任职条件的,不再聘用在管理岗位。

4.原工人身份、长期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执行工勤岗位工资,具备与岗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的,可继续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并可参加专业技术岗位分级,执行专业技术岗位工资;不具备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的,不再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

5.原工人身份人员聘用在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仅在聘期内享受相应的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工资待遇,聘期结束后,须按新聘岗位重新确定工资待遇。对考核不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二、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不具备与所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的,只能聘用在该岗位的最低等级,不得晋升更高等级,同级转评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后方可晋升更高等级,任职年限可连续计算。

三、原为教师,一直兼任教学科研工作,因工作需要转聘到六级(高等职业院校七级)及以上职员岗位,评聘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或教育管理研究高级职务,符合高校教师职务任职条件的,同级转评高校教师职务后,可作为“双肩挑”人员对待,任职年限可连续计算。

四、在同一聘期内,原则上不再开展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工作。对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作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的人员,学校可根据情况在核定的岗位数额内开展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工作,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报批备案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