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Betway88注册定向医学生培养各地咨询电话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1135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简介  

Betway88注册省招生代码:1511

一、院校计划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招生计划为37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220人针灸推拿专业100人预防医学50人,涉及Betway88注册省内的部分市、县、区,具体的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招生计划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为准!

二、志愿填报

户籍所在县(市、区)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需求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填报相应院校志愿。考生户籍所在县(市、区)没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需求的,一律不得填报。如果填报,即使被投档,有关院校也将会作退档处理,并且不能再补投到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其他院校,由此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培养政策

有关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在收到省教育厅与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反馈的定向考生录取信息后,主动联系被录取的本地定向考生,与其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入学报到前完成)。“定向就业协议书”应明确本地对定向考生在培养与使用期间的相关优惠政策及履约责任,并注明“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就业安排前,如遇国家对事业单位的编制和人事管理政策调整,按调整后的国家新政策执行”。承担定向生培养任务的院校应在定向考生入学报到后,及时与招录的所有定向培养学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定向培养协议”与“定向就业协议”的范本参照《关于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15]21号)附件的有关规定执行。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好编制和岗位的预留工作,保障学生毕业后正常上岗工作,培养和使用的有关政策会同有关部门按国卫科教发[2019]56号和苏卫科教[2015]21号文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