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美—健康医美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241

1128日下午,凤西校区阳光明媚,中西医结合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迎来了“尽善尽美健康医美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启动仪式,并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冬花作第一场讲座。

启动仪式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李墨灵老师主持,徐毓华副院长的一段精彩讲话拉开了“尽善尽美健康医美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序幕。此活动的第一场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李冬花主任,李主任不仅是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皮肤美容专家,也是Betway88注册省美容主诊医生,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讲座围绕“皮肤美容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述。李冬花主任在讲座中首先指出了同学们平时对皮肤美容认知上存在的一些“误区”,并逐一加以剖析和纠正,同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她列举的几个实际生活当中得失两个方面的例子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李冬花主任还着重介绍了一些医美常见皮肤问题及常用仪器、项目,其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全场同学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最后,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包国祥书记汪青青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医美专业这项系列活动,称通过这次活动能不断开拓医美专业学生的视野,增强她们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同时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系列活动的精彩讲座。(中西医结合学院  文:李墨灵  图:彭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