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3

         5月22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Scott Shepherd副校长、中国地区负责人袁佳在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王斌泰会长、黄朝生副会长以及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海本项目主管汪侃的陪同下一行来我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副院长刘冰冰、纪委书记蒋汝根、副院长缪文玲、张红萍以及院办、教务处、医护系、中西医结合系、卫管系等相关部门的同志热情参加了接待。
        会议由学院李庆荣院长主持。李庆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昆士兰科技大学Scott Shepherd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报告了海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在学历教育、学生交流、科技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客人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院英文宣传片。Scott Shepherd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能来到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QUT非常愿意和学院建立、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在已合作专业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Scott Shepherd副校长、王斌泰会长,我院李庆荣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在签约仪式结束时,学院党委曾庆琪书记致答谢词,他强调专本硕连读的签约是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的又一有力举措,圆了我院几年来的梦想,我院期望通过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能进一步促进我院不断加强与国外大学的交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大平台。
        最后,省教育厅原厅长、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王斌泰会长作重要讲话,他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在Betway88注册省内有18所联合办学高校,昆士兰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与我院的合作,我院是唯一一所与该校现场签约的高校;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是构建在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和QUT之间的一座桥梁,今后也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同时也希望学院与QUT之间进一步扩大合作专业和合作领域,以培养出有广阔国际视野的高技能型卫生人才,为Betway88注册卫生事业发展服务。

院领导与Scott Shepherd副校长一行合影

 

 
Scott Shepherd副校长、李庆荣院长与王斌泰会长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