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友情 深化合作——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领导再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5-11-11 浏览次数: 4

       11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Scott Shepherd副校长、健康卫生学院国际开发经理Annie Chan女士、国际部中国区经理袁佳、国际部招生主管Serena Yeo 女士一行,在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王斌泰会长、副会长黄朝生,以及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海本项目主管汪侃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副院长刘冰冰、缪文玲、张红萍以及院办、教务处、卫管与基础学院、临床与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同志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宾们。会议由学院李庆荣院长主持。



         学院曾庆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很高兴能够与QUT到访的贵宾们以及卓越基金会的同志们相聚老山,共谋发展。今年我院已有十三名学生赴QUT深造,希望未来在专本硕合作的基础上,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李庆荣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开办以来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项目实施计划。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宣传工作,努力提高QUT、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以及我院海本品牌的知名度,期望两校在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学生互派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层次交流活动,以期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大平台。
        昆士兰科技大学Scott Shepherd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QUT非常愿意和学院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在已合作专业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QUT健康卫生学院国际开发经理Annie Chan女士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QUT也已计划在明年派遣教师及学生来我院进行访学。随后,双方就合作的相关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省教育厅原厅长、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王斌泰会长作重要讲话。王会长表示,昆士兰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与我院的合作,Scott Shepherd副校长连续两次来我院进行访问。Betway88注册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是构建在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和QUT之间的一座桥梁,今后也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同时也希望学院与QUT之间进一步扩大合作专业和合作领域,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午一点半,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部招生主管Serena Yeo 女士代表昆士兰科技大学与我院2014、2015级海本班学生于二楼报告厅举行见面会。Serena Yeo 女士对昆士兰科技大学作了细致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细节问题给出了耐心细致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