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07 浏览次数: 5

        根据中共Betway88注册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苏组通〔2016〕135号)要求,3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龙伟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红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支部书记王春燕代表支委会简单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发言的同志们都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的同志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同志们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新的一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创示范”的关键之年,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飞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