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值班职责
发布时间: 2012-09-21 浏览次数: 47

 

1、 总值班在值班期间对全校校区安全及学生管理负总责,统一指挥、协调各岗位值班员,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做好校区的安全和学生管理。
2、 按时到岗,值班期间必须开通手机,凡因手机不开通造成工作失误的,其责任由个人承担。
3、 处理值班期间学院发生的各类事务,遇有学生患病的,及时安排去医院就诊,必要时及时通知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到校处理。
4、 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向院领导汇报,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止事态扩大和恶化。
5、 加强校园巡视工作,检查各值班员到岗和工作情况,保障校园财产安全。寒暑假期间还要检查门卫、和巡逻保安出勤及工作情况。
6、 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详实记录当班情况和安全隐患;值班结束时通知下一班值班员按时接班,由于未及时通知接班而发生事故的,双方均要承担责任。
7、 总值班因脱岗、失职造成校园治安案件的发生,或对案件和突发性事件处置不当造成不良影响的,要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