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京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10

      71日上午,南京市学校系统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南京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吕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学少部、基层组织建设部、社会联络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系统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石磊主持。

考评会上,团市委学少部四级调研员王恺宣读了考核结果,根据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我校共青团获得第一名。本次考核是南京共青团首次以工作条块为单位进行的考核,是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留磊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他从青年大学习、信仰公开课和青马工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在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抓手,聚焦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共青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开展工作的的经验和做法。

团市委书记吕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在全团抓学校的背景下,学校共青团要主动作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团的组织动员能力,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联系青年,突出“团”字号品牌的育人功能,扩大团组织活动的参与面,使更多青年师生在团的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供稿:团委,文:王留磊、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