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征集Betway88注册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Betway88注册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现面向全院征集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并择优报送Betway88注册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本次活动由团委主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类型和形式

艺术作品展的项目分为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两类:

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包括书法(篆刻)、绘画、摄影作品。

二、参加对象和分组

1.艺术作品展的参加对象必须是我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专科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乙组为艺术类专业的学生。

2.高校校长书法(篆刻)、绘画、摄影作品展的参加对象为各高校校级党政领导干部。

三、艺术作品的要求

1.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

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2.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4.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50cm(长)×50cm(宽)×50cm(高)。

四、报送作品要求

1艺术作品不用装裱,可按惯例在作品正面或背面署名。须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种类、作者姓名、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所在院系、学生专业、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写),并附4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作品以数码照片和原件两种方式报送。作品的数码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所有电子材料(含作品标签、学生证中含学生照片及所在专业信息的纸页扫描件)由参赛院校送件时统一提交承办单位。

2.根据教育部要求,凡入选报送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艺术作品不予退件,其他作品退还原报送单位。组委会对入选及获奖作品有权在中外人文交流,以及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对外交流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3.报送的艺术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取消评奖资格,由作者承担相关责任。

五、送件时间和地点

1.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电子档请于2020年8月20日前发至团委指定信箱: [email protected]

2. 院级评选时间:2020年8月20日—8月30日;

3. 送件地址:团委办公室,手机:18751931474,联系人:曾真

附件1、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