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66

    在2016年12月7日下午,在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的操场上成功举办了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青协--艾滋病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活动。到场的是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青协各部门成员。

 

 

          在7日下午15:00时,青协各部门所有成员在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操场汇合,并安排一系列相关注意事项。在15:30许,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爱的传递比赛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各部门的人不管平时是多么的风度翩翩,英俊潇洒,比刻的他们,背上的不仅仅是他的搭档,他的部友,更是一个部门的骄傲与风采。他们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部门,勇敢的向着终点冲去。            

        每个部门的成员都蓄势待发,当比赛哨音响起的那一瞬间,有的同学迅速背着手握水杯的搭档冲向中点,并飞快挤破气球回答里面的问题,再次背上自己的搭档勇敢飞向终点。最终,他们不负众望,成功抵达了胜利的彼岸,为各自的部门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在接下来的五人六足的比赛前,各部门都在积极准备着,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互信赖,面对作为“拦路虎”的我们也毫不畏惧。他们迸发着一股自信,昂扬的激情,他们的热情“搬走了”拦路虎,助他们迈向成功。     

          时间,在指缝间流逝,此次活动结束在一片灿烂的夕阳之中。淡淡的金光笼罩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人们的脸上都写满了骄傲与幸福。

 

 

    下午16:00,此次活动也正式结束了。可我们的激情却永不退却,夕阳已渐渐沉沦,但那又如何,明天会更好,未来会更好,这暖暖的红丝带将会一直一直这样流传下去,交给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有积极合作的团队,才是一个优秀的团队,不做作,不浮夸,敢拼搏,有梦想,才是我们青协,才是我们的活动部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