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146

        2016年11月22号,我校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大医院,药企的负责人、2014届毕业生和青协的志愿者们。

 

 

     早晨7点50,青协各部门人员就已经全部到位,并进行现场的规划和布置。凛冽的寒风也丝毫阻挡不了2014届毕业生们高涨的热情,不到8点,毕业生已经陆续进入会场。于8点半,由李庆荣院长和院党委书记曾庆琪与各医院药企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了短暂的会议,为开展办好此次双选会夯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结束,各医院药企负责人坐到各自的位置。毕业生们拿着准备好的简历在各大医院和药企中找寻自己心仪的目标。他们举止端庄,与老师的交谈大方得体,从中也能看出在学校的教育和在外一年的实习对他们自信心和专业知识操作奠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人更加坚信他们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团队展现出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亲切态度。身穿红色马甲的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负责门口接待的同学不顾天气的寒冷,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起到了正确的引导作用;在场内的志愿者随时随地的解决用人单位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指路,端茶等服务,让他们有一种有困难找“红马甲”的意识;另外一些志愿者负责琐碎工作,但也至关重要,负责打水的同学,后勤工作做得很完备,为服务提供了保证。最后学院发放的招生意见调查表,由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填写,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出意见,也对我校此次双选会做出了满意的答复。

 

      

 

     于中午11点15分,大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带上自信的笑容,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各个代表人员带着满意与欣慰结束了今天的招揽,此次双选会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提高了参会质量。青协志愿者也在本次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对于志愿者来说,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