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5-10-27 浏览次数: 187

 

田径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运动场集锦


2015年10月23日 早晨的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步入进口,礼仪方队端庄大方,作为运动会的接待者,她们仪态优雅。裁判方队作为运动员成绩的裁决者,他们冷静公正,铁面无私。放眼望去,塑胶场地上,各个学院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队员们手持红旗,变换着不同的队形。三位同学穿着衣服扮演着可爱的超级玛丽,小黄人,大熊猫更为开幕式增添了一份趣事。行拍飞行器在我们上方飞翔,气势宏伟。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


镜头二: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女子1500米跑道上她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4*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明年再创辉煌!


镜头三: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经常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志愿者,有裁判,有国旗班,有礼仪,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到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却说的简单而朴实:又苦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的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值!


镜头四:呐喊声传递的无穷力量
      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你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激情四射的动人的剧情,体现了Betway88注册建康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2015年10月24日11.00运动会正式结束,闭幕式上相当精彩,有优美的舞姿,充满激情的健美操,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期待明年更精彩丰富的运动会!

 

                                                                                                   院广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