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党性党风
评论解析
党课荟萃
先进典型
警示教育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关于院领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集中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浏览次数: 113
         为积极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准备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而创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健全马上就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按照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学院领导将深入各部门,着重围绕查找不严不实的各种表现,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11月中下旬
       二、调研的方式和内容
       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各部门实际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深入走访分管部门,广泛听取相关部门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深入师生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召开座谈会等征求意见,建议完成以下调研内容:
      1.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
      2.查找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
      3.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思想和建议;
      4.总结发现践行“三严三实”教育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
  三、调研安排
       各位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要求和联系部门(二级学院)情况,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工作,重点做好以下规定动作:
      1.开展督查指导。对分管或联系的二级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要求,推动工作健康开展。
      2.听取意见反映。到自己分管部门或联系的二级学院,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梳理。
      3.查找解决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教师、学生代表,到教研室、教室、实验室一线了解情况,进一步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尤其是到存在困难、问题长期存在的部门和二级学院,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促进老大难问题的解决。
        四、具体要求
       1.统筹兼顾。把集中调研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调研时间。院领导与调研部门及时确定调研方案,包括调研内容、时间安排、参加人员等。参与调研部门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调研工作记录。
       2.注重实效。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展并协调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3.注意总结。院领导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整改思路和建议,撰写调研报告,并于12月1日前将调研报告交于党委办公室。联系人:花鸥,电话:68170903;邮箱:[email protected]
年底,组织集中调研汇报会,学院党委听取每位院领导调研情况,并形成《院领导基层工作调研报告》。

 

 

                                                                                                                                党   办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