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院第七届笔墨春秋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7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当代大学生发现医学之美,11月28日下午,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七届笔墨春秋书画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陈彦卫管与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萍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萍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青青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磊、辅导员葛慧慧担任评委

护理学院武家磊副书记作简短致辞,他指出,书法、绘画是我国传统文化,学习书法、绘画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也是当代大学生提高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的要求;他号召大家既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也要注重人文素质的培养、综合能力的提高。随后评委老师对书画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此次书画大赛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有楷书、隶书、行书、水彩画以及素描参赛同学用他们的慧眼、巧手、匠心,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这些作品展出同学们的汗水和付出、拼搏和智慧以及对医学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书画大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今后,护理学院将在学校人文素质教育的引领下,通过书画大赛等活动载体,关注并重视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努力培养有知识、有温度、有情怀的医学生。(供稿:护理学院  文:武家磊  图:贾茜然  审核:潘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