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夏桥书房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13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孝亲敬老的优秀品质,我校药学院于1124日在夏桥新苑夏桥书房举行了“十一月感恩节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夏桥书房工作者,社区居民和药学院志愿者们。

活动开始,星兴社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将夏桥书房建设成5星书房的希望。此外,夏桥书房负责人对药学院志愿者胡秋雨等同学进行表彰,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携手将表彰公益活动打造成品牌活动。活动的最后,大家借着节日说出了自己的爱与祝福,志愿者们给在座的儿童送上书房准备的书签作为活动礼物,书签的背后是爱的祝愿和希冀,希望他们以后好好学习,孝敬长辈。

本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对长辈的孝敬和关爱,弘扬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此外,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的知感恩,懂感恩,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能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供稿部门:药学院   图:药学院青协    文:丁新琪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