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13

      11月20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人社部发〔2018〕71号)表彰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以及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是全国医药卫生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特别是省级示范性高职院建设期间,我校加强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依托科技服务平台、培训服务平台、技能鉴定平台、志愿服务平台、对口援建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办学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大幅提升。

       该殊荣的获得,是我校在医药卫生高职教育领域不断耕耘和辛勤努力的结果。我校将在全面建成省级示范性高职院的基础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和健康Betway88注册、健康中国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党委宣传部,图/文:骆骏,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