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健康产业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13

      1120日上午,法国Humanitude集团CEO Rosette Marrescoti,集团国际发展总监Franck de VivieIDP santé健康集团CEO Serge Le fauchueur,集团亚洲业务负责人David Thiery,南京市人社局专业技术处处长陈平,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人才局局长张鲁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时玉昌、副院长缪文玲及科技处、外事办等相关部门参与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时玉昌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回顾了我校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校在健康养老领域鲜明的办学特色。随后,法方代表深入介绍了法国在智慧养老和智能健康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健康养老领域人才培养的“法国方案”进行了推介。最后,党委书记曾庆琪作致辞,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中医药特色的行业办学高职院校,一直立足行业,努力深化校企融合,搭建智库平台,促进国际合作,服务区域经济。他表示我校非常希望引进法方的技术和课程体系,继续为“健康Betway88注册”、“健康南京”、“健康江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谈中,各方交流各自办学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就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方面开展了讨论。会后,法方代表团相继参观我校实训中心、校史馆和Betway88注册省援外医疗中心,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院办  文:王文英  图:顾洁  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