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我院栾超老师和陶雅婷同学双双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3

近日,Betway88注册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的最终结果,我院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辅导员栾超老师荣获“2017Betway88注册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16级护理9班陶雅婷同学荣获“2017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此次评选工作,来自127所院校申报大学生年度人物参选人共221人,122所院校申报辅导员年度人物参选人共122人,历经专家评审、风采展示、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我院师生最终不负众望,双双斩获奖项。其中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是我院首次获得,师生同时获奖也属首次。

此次我院师生同时获奖,是对我院多年来重视学生人文素质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举措,以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省级主题教育活动等为契机,引导学生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以“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等为抓手,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培训、交流和竞赛平台,使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我院还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优,积极为师生打造展示才能的舞台,深入推进省级示范校的建设。

                                                                                                                                             (学工处供稿,文: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