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蔡杨坤同学获“2016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 2

       据悉,我院2015级康复治疗技术1班学生蔡杨坤同学,获“2016Betway88注册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蔡杨坤同学家庭贫困,花样年纪却罹患红斑狼疮。可贵的是,她没有向命运低头,拼命地跟时间赛跑。在校期间,她勤奋学习,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一名康复治疗专业学生,她竞聘上岗当上了“建康养生堂”的总经理,带领团队多次参加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揽获多项大奖,如Betway88注册省中西医药学会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创富镇江·互联网+”创业大赛优秀奖,校级“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校级“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二等奖,校级演讲比赛三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
        自强不息的品格,青春洋溢的笑容,永不停歇的脚步,这是师生对她的印象,代表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谨向蔡杨坤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希望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