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汉中路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时玉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副书记姜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观看视频《10分钟带你了解全国两会》并由姜隽书记领学集体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中对本次“两会”的热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党员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整篇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满民生关怀。通过本次学习,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涉及高职教育的工作,要密切关注,认真落实。

 时玉昌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取得了关键性胜利,这充分彰显了党的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今天大家共同学习这份“疫情背景下的特殊报告”更是意义重大,特别是其中提到了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推动职业教育有序发展,这让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倍感振奋、责任在肩。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主动学习,与时俱进,准确把握2020年工作部署,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姜隽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并布置了2019年度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相关工作。(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文:李艳 图:姜隽、范蓓 审核:范蓓)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