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10

为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添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汉中路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组织发展程序,讨论接收冯俊志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时玉昌、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姜隽主持。

会议召开前,时玉昌院长和发展对象冯俊志同志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前的谈话,时院长对冯俊志同志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冯俊志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创新思维、严格自律、加强学习,起好表率作用。冯俊志同志表示,通过本次谈话,深受启发,也备受鼓舞,今后个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勤奋工作、改进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发展对象冯俊志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姜隽、李艳两位同志介绍冯俊志同志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示同意吸收冯俊志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并由支部组织委员邢春国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冯俊志同志的审查情况。经过民主测评,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冯俊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在支部副书记姜隽同志带领下,冯俊志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学习环节,由冯俊志同志领学,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第五、六、七章节。

最后,姜隽书记对支部大会情况做简要总结,指出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希望冯俊志同志以此为新起点,坚定信念、加强修养,争取更大的进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关心培养部门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志,进一步发展壮大基层组织力量。(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文:李艳  图:范蓓  审核:姜隽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