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9年Betway88注册省首届全科规培骨干师资培训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0

日前,为期3个月的Betway88注册省首届全科规培骨干师资培训班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由Betway88注册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主办,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承办,分两个阶段,以面授-实践-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为省内35个国家基地全科医学科的骨干力量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理论课程设置上,我中心充分考虑培训对象的需求,邀请了全科领域国家、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课程内容获得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实践阶段,培训学员通过临床示范,充分学习全科带教思维、方法和操作技能;通过深入基层,了解双向联动和基层带教具体工作内容;通过汇报交流,总结学习成果,深入探讨、互相借鉴。

培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科理念得到充分提升,带教思维和方法得到有效锻炼,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将本次学习的内容落到实处,继续通过我中心搭建的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对全科医学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供稿:全科中心 文:李晓雨 图:项渊月 审核:姜隽)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