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9年Betway88注册省县乡村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护理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78

916日下午,2019年Betway88注册省县乡村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护理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Betway88注册省卫健委主办,我校与Betway88注册省护理学会共同承办长时玉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元芬、护理学院院长洪震、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婷班主任梅栋参加,受邀出席的有Betway88注册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姜仑、Betway88注册省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王红、Betway88注册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吴金凤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邢春国主持会议。

时玉昌长在致辞中,首先坚守在基层护理一线的学员表达了敬意和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时院长指出,近年来在基层卫生培训领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和省护理学会通力合作,各个环节都下足功夫,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获。

吴金凤秘书长介绍了培训班的成班背景课程设置情况并强调在健康中国”战略下,人民健康备受关注,对基层护理人员的要求日益提高。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多思考多研究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回到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

姜仑处长在发言中对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强人才强基层核心,此次培训作为首次尝试,凸显了层次高、内容实、专家强的特点,希望学员们严格管理、学以致用、建立长效机制,提升专业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县乡村卫生人才能力,从而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共有来自省内的140名基层护理人员参加。(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李艳 审核:邢春国)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