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公告栏
 
规章制度
 
招生简章
 
教学管理
 
远程教育
 
各类培训
 
在线咨询
 
继续医学教育
 
 
重点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9年海南省基层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87

2019年海南省基层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为发挥Betway88注册省卫生优质资源优势,智力帮扶海南省基层卫生工作,受Betway88注册省卫健委委托,由Betway88注册省基层卫生协会负责,我校承办2019海南省基层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来自海南省内各地的80学员们,首阶段集中在我校学习理论,其他时间将前往Betway88注册省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跟班学习。

826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汉中路校区召开。Betway88注册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陈永年、海南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主任乔亚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邢春国主持。

陈永年副会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对我校在培训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陈会长指出,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本次理论培训将进一步丰富课程内涵,优化学习效果,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潜心学习、学有所获。

乔亚军主任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各方支持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勤奋好学,加强实践,学有所成,致力当地卫生事业的发展。

据悉,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承办此类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优选师资,精心安排,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李艳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