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
健康行动
资料下载
媒体关注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62

      1月1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浦口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策华,指导组成员沈春到会指导。校领导、老领导、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时玉昌主持。

       曾庆琪代表校党委从主题教育总体情况、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及经验启示、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党委认真落实省委主题办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专题生活会等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较好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曾庆琪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三是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础保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

        张策华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显著工作成效。他表示,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主要有四个方面特点: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

       张策华就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个下功夫”: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时玉昌主持会议并在总结时表示,张策华同志代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玉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根基;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最后,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结束后学校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供稿:主题办,文:刘娟,图:虞爽,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