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学工处: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94

6月23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浦口校区大活小剧场举行。比赛邀请校外专家担任现场评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红萍,学工处、科技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经过初步筛选,最终有14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项目团队向大家介绍项目的产生背景、开展情况等,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也从项目的需求点、盈利模式等方面给出了意见,让参赛团队和在座学生深受启发。整个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为“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了优秀项目,为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生力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学工处  图/文:石镇荣  张婕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