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关于关闭部分信息系统(网站)外网访问链接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17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要求,为确保我校重点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落实信息安全的相关要求,将于71日至79日期间进行系统检测维护,届时将关闭部分信息系统(网站)外网访问链接,涉及如下网站:

    1、学工系统、教务系统、完美校园、中国肿瘤外科杂志、医药高职教育与现代护理杂志、资产、人事、健康打卡等系统关闭时间为18:30--次日7:00;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部署在校外的非本校域名或非本校IP地址的“双非”系统,请业务责任部门联系服务提供商进行关闭。

    2、学校主网站关闭时间为22:00--次日07:00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望请谅解!如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025-68172791


信息中心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