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缪文玲副院长带队赴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医教协同、校企共同培育优秀的卫生类人才,6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缪文玲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赴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Betway88注册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就驻点班事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受到了医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伟、副院长杜则玲、褚庆霞、蔡强等人员的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双方交流座谈会和医院食堂、实训室、教室、学生宿舍的参观活动。

座谈会上,朱院长向缪院长一行介绍了医院的硬件设施、教科研能力、区域服务水平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并着重对教学条件、住宿条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还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可以教学相长,未来在医院招聘、实验室共用、课题申报等方面可以更深入地探讨合作。

缪院长向医院领导和相关人员为本次驻点班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些将十分有利于校企合作的有效落实、驻点班的顺利开展。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驻点班开设情况等,并表示期待双方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之后学校和医院其他人员就驻点教学、校企合作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建议。

会后,缪院长一行在朱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食堂、实训室、教室和学生宿舍,大家对医院的软硬件环境表示高度评价。

本次考察,将有助于增强驻点教学的内生动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有形资源和无形资源的共享,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质量。(供稿: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图/文:魏林慧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