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

快速通道

护理学院:展开赞助诚信月主题宣扬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扬部发布时刻:2020-06-01阅读次数:15

为引导青年学生诚信学习,诚信日子,诚信做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护理学院于5月会集展开了赞助诚信月主题教育宣扬活动,点面结合,稳步推动诚信赞助作业。

诚信伴我同行主题班会。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生源地信誉助学借款方针,建立诚信理念,护理学院各班级于5月在线上举行赞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诚信伴我行主题班会意在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助学借款赞助方针,实行国家助学借款合同,有用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和行为。一起,让在校生认识到诚信学习、诚信日子、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各班同学在了解相关方针之后,纷繁在群里说出对诚信的了解,表明会在往后的学习和日子中,进步诚信认识,宏扬传统美德。

赞助诚信手抄报。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深化了解国家赞助方针,进步同学们的诚信与法律认识,护理学院以“赞助诚信”为主题举行了手抄报活动。同学们选用文字、画笔等艺术形式,多角度宣扬“诚信”的重要意义,有的建议咱们远离学校贷,有的提示咱们准时还款、诚信做人,激起“诚信”的自我认知,建议咱们“立信于行”。

“互联网+诚信”宣扬形式。学生赞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中,护理学院选用“互联网+诚信”宣扬形式,经过学院微信大众号,推送诚信主题教育图片、诚信故事,选用学生喜爱的方法和感兴趣的内容,寓教于乐,便于学生即时检查并参加互动。

“学生赞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使广阔师生愈加深化了解国家赞助的相关内容和方针,一起培育大学生的诚信认识和观念,培育学生的诚信质量,使同学们对诚信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明显进步,营建了杰出的学校文化氛围。(供稿:护理学院  图/文:林若曦   顾洁   审阅: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