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疫情防控期间第三批学生返校日校园交通管制实施方案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经营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全力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有序,按照《Betway88注册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指引的通知》精神,结合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保证531日第三批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交通安全,决定对学院内部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特制定本方案。

       一、车辆进校安排

       1.开学返校当天所有内部车辆和员工须从东门进出校园,南门禁止机动车辆和员工通行。

     2.所有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在开学返校当天早上830前进入校园。报到正式开始后一律禁止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除外)。

     3.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及司乘人员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并经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车辆按要求有序在停车场停放,主干道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4.谢绝校外车辆入校,如确因工作需要,请接洽部门提前一天向疫情防控保障组报备。报备过的校外车辆,需登记信息,测温且体温正常方可进校。如未提前报备但确需进校,请接洽部门派人到校门口登记签字,确认信息后进校。

   上述车辆禁止载运学生进校。

       二、机动车辆停放要求

       1、请进校车辆在培训中心广场和地下车库,实训楼停车场、图书馆平台、大活中心平台和超市小广场有序停放;

       2、东门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干道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3、教学楼西侧道路因施工已部分围挡,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4、因疫情防控需要错峰就餐,届时食堂外要留出场地排队等候,禁止开车去食堂就餐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交通指挥人员的管理,以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请大家相互转告、提醒!

 

                                                                                                                                    保卫处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