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喜报:我校教师获2019年Betway88注册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二、三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4

近期,2019年Betway88注册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三个教师团队喜获佳绩。其中,护理学院许婷,临床医学院施凤、宋敏敏、朱丽华团队均获得医药卫生大类二等奖,药学院张晶、陆璐团队获得医药卫生大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高等职业院校661件作品参赛,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产生一等奖68名,二等奖134名,三等奖199名。我校参赛教师在初赛期间不断录课磨课,打造了优质精彩的课堂教学视频作品;在进入决赛的备赛阶段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在决赛现场的说课、答辩环节,选手们沉着发挥,团结协助,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比赛,老师们感悟到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其教学能力、信息化手段运用、教学理论研究和心理素质方面的一次检验、锻炼与提升。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重要推手,引领全体教师在信息化教学背景下深入研究教学,更好地领悟现代职业教育的内涵实质,明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态势,聚焦内涵建设、打造我校教学硬实力的品牌名片。(供稿:质量管理处  文:黄竹清   审核:孙洋洋)


附:我校2019年Betway88注册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