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25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等要求,经学校党办同意,716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凤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包国祥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根据党委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会上,包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查摆出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氛围不够浓厚、活动开展不通畅、支部工作常态化做的不够、工作计划性不够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照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包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他汇报了在理论学习、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具体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教师支部书记言枫结合自身查摆具体问题并提出要紧贴国家发展趋势,注重课程建设,深思细入学习。随之其他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力争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更深入地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中西医结合学院    文/图刘敏   陈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