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思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3 浏览次数: 72
     2017年7月13日上午,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规划研讨会在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言枫及康复教研室各课程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言枫主持。

    院长言枫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讨论重点。第一部分:康复教研室朱杰向与会人员解读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讨论重点,就培养方案的规范性、目标定位的合理性、培养要求的明确性、专业特色、课程体系与实践教学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副院长言枫指出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一体”合作,并根据就业导向和市场需求,实施多元化方向培养。第二部分:康复教研室各课程负责人汇报自己所负责课程的建设思路,并听取与会人员对课程建设思路的建议,言枫院长进行总结并进一步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会议的成果将对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会议讨论修订后的培养方案还将继续进行讨论,力求更加科学合理。               

                                                                                                                                    (李晓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