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老师带领医学美容专业同学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51

点击查看原图

 

     5月18日中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吴玲书记带领医学美容专业彭展展老师以及19位2016级医学美容专业的学生来到了Betway88注册建康职业学院的培训中心大楼开展社会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社会服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吴玲书记主讲,主题为“有礼走遍天下——酒店礼仪礼节培训”,针对培训大楼中的服务人员进行。吴书记主要介绍了规范的仪容仪表、得体的语言礼仪、优雅的举止礼仪,举了很多生动的案例,声情并茂。同时还对站姿体姿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指导,练习标准站姿、蹲姿、坐姿以及微笑,服务人员训练的也十分认真,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对礼仪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部分是介绍职业妆容。由彭展展老师带领16级医学美容班同学共同完成。先由19位同学为培训中心的服务人员进行职业妆面的化妆。同学们都很认真,一对一的进行了服务,再化妆每一个步骤的同时向她们介绍每一步骤的作用和功能。完成妆面以后,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对同学们的化妆水平的肯定。接下来由彭展展老师进行职业妆知识的普及,跟据刚刚同学们画好的妆面,再带各位学院重新温习一下职业妆面的化妆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社会服务活动再吴书记和培训中心的汪主任多次沟通下促成,非常感恩这次机会。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专业实践的平台,特别是别人认可她们化妆技术的时候,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付出劳动后的快乐。这次社会服务活动也感谢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成功的开展了这次社会服务活动。
 
 
                                                              (图/文   中西医结合学院   彭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