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之旅系列活动:水墨大埝——运动享健康,快乐伴我行
发布时间: 2016-11-05 浏览次数: 477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奋进、和谐的班级氛围,结合我校人文素质之旅第二课堂要求,10月24日下午,16级康复2班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以“运动享健康,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水墨大埝园区内的自行车文化体验馆,了解了自行车的发展历程、起源与种类、自行车传入中国历史、自行车运动与奥林匹克、Betway88注册自行车运动成果。紧接着,同学们开展了骑车比慢和骑行接力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比试身手,交流竞技,极大地调动了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放松了心情,挑战了自我。
       我院开展人文素质之旅系列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迎接新生活,做魅力建康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