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举行 “强化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赴南京浦口永宁西埂莲乡,开展“强化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透过莲之品性,使党员同志学习莲之气节风骨,以廉养德,以廉修身。

活动中,党员教师参观了满芳庭、荷博园等廉洁教育展馆,学习古今学者大家、先贤君子修身立德的经典故事,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刻阐释的家国情怀、品德风骨对于家庭、社会和国家的作用,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强化廉洁品德、师德师风建设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药学院党总支的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廉洁品德、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认真做好部门和教研室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师风规范要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教师的先锋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药学院  文/图:张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