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制定药学院学生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次数: 10

        考试是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查和评价学生知识掌握的重要手段,为了维护考场秩序,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意义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药学院各班召开了线上诚信考试班会,班主任对学生们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个自尊自信的人,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此外药学院还制定了药学院学生考场规则,张贴于各个班级教室,提醒各位同学要自己做好防范,主动清理自己的考场座位,做到内不欺己,外不欺人。

        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维护知识的尊严,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此平台上完成对自己知识和人格的考验,取得满意的成绩,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供稿:药学院     图、文:陈雪梅、黄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