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优良作风夺取“双胜利”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10

7月13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夺取“双胜利”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许婷带领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以优良作风保证夺取“双胜利”的具体内容,并开展普遍的谈心谈话,就今后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履职践诺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会上,许婷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的具体内容,共分为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民主投票测评三个环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首先结合自身实际,从各个方面深度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且针对自身的不足制定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老师们踊跃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各位老师进行完自我批评后,大家又进行了批评环节,针对每位老师自身的不同情况,大家都直言不讳,会议气氛严肃又融洽,各位老师都感到获益匪浅。在结束完自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出了吴玲、许婷、张然三名优秀党员。最后,党员们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的工作应该落地,应该结合实际工作、结合教师的身份与角色积极开展,比如对青海学生的学习问题、执考辅导、技能大赛等。

三会一课是党员老师的常规工作,今后将会以多样化的形式定期开展,以提高深化全体党员的思想认知。同时党支部还将广泛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收集意见及建议,在找准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分析好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好整改措施,确保今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供稿:护理学院  文/图:梅栋  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