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承明华深入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学校纪委委员张威、学工处工作人员张龙伟、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刘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护理学院班主任代表周寒寒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班主任代表周寒寒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学生安全管理典型案例,分享了作为班主任在处理学生安全问题时的做法和经验;四位辅导员就各自分管的心理工作、实习工作、思想意识、舆情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撰写的学生安全问题调研报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招生、日常管理、心理安全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和探讨,并梳理出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学校纪委委员张威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事宜分享了看法。

承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之后,对护理学院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生安全管理无小事,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与学生相处时要具备“用心、耐心、爱心、细心、责任心”,在日常工作中狠抓落实,全面树立问题意识、底线思维,全校一盘棋,形成联动机制,齐抓共管,查缺补漏,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供稿:护理学院  图/文:林若曦  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