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 “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0

七月的骄阳把炙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将红色光芒照亮胸膛。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警示作用,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赴南京浦口永宁西埂莲乡,开展“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物传情,坚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将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崇高精神化作学院党员同志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源泉。

在荷博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活动中,所有党员老师通过现场观赏荷花及参观学习,汲取丰厚滋养和强大力量,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奋斗姿态、深厚的为民情怀、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护理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将紧跟党的步伐,做一个合格的时代答卷人,在改革与考验中永葆初心、凝心聚力、自强不息。(供稿:护理学院 文:梅栋 顾洁 图:梅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