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爱国勇担当、奋斗正当时”毕业季线上主题班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10

毕业生毕业在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医疗卫生工作者,护理学院于近期结合学校学工处毕业相关工作安排,举办“爱国勇担当、奋斗正当时”毕业季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护理学院各毕业班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基层就业、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了解基层就业相关知识内容和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引导毕业生爱国敬业、诚信做人、诚信就业。同时班会上还进行了资助诚信教育,督促生源地贷款学生毕业后履行义务,诚信还款。各班班会上,毕业生们也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道德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做到诚信做人、做事,按时还贷。同时,毕业生们也表示作为即将战斗在医疗事业一线的护理人员,他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扎实护理知识,成为合格的白衣战士,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有效激发了毕业生们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帮助毕业班的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道德观,为即将毕业的护理学院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服务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供稿:护理学院  文/图: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