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19Betway88注册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养老人才培训及交流专区展示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9

我校参加2019Betway88注册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养老人才培训及交流专区展示

2019Betway88注册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于1127-29日在南京国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博览会特设养老人才培训及交流专区,我校身兼中国职教学会健康与养老专委会会长单位及涉老专业人才培养院校双重身份,由李庆荣院长带队应邀参展。

展会期间通过学生志愿者的优秀表现以及与养老机构等用人单位的现场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康复、健康管理等涉老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作为全国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会长单位,参与了“校企面对面”主题沙龙以及养老人才培养的高峰论坛,了解了目前国内养老专业人才培养的现况、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专委会相关工作打下基础。参展期间通过与同类院校以及用人单位的交流,也扩大了学校专委会的影响力。(供稿:护理学院,文:许婷 图:赵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