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注册省2019年专科护士OSCE考核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0

1120-22日,Betway88注册省2019年专科护士急症急救护理、心血管护理、神经外科护理、静脉输液治疗四个专科的专科护士结业考核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核由Betway88注册省护理学会主办,我校护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十个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237名考生及领队和指导老师三百余人齐聚我校,考核组织工作获得了Betway88注册省护理学会和考核专家的一致认可。

专科护士是指在某一特殊或者专门的护理领域具有较高水平和专长的专家型临床护士。我省专科护士培训作为一项品牌工作,在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至今已开展十数年。今年首次启用OSCE考核的方式。省护理学会经过前期考察评估选择了我校、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卫校、鼓楼医院四家单位作为考点。考生须先后经过三个站点,每个站点从解读案例开始,然后按照护理程序的理念在规定时间内解决案例中的护理问题。

我校接到任务后按照省护理学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本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下,认认真真做好考核的的各项逐步工作包括设备耗材的采购、监考老师的遴选和培训,先后召开相关协调会、招募培训志愿者近50余人。场布置美观大方、考务安排井然有序、志愿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省护理学会以及来自全省各地护理专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考核工作是我校护理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个缩影,后续我们还将继续加大专业教师的专科化程度,加强与护理临床专家的沟通交流,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护理学院供稿,文:许婷,图:朱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