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卫生学校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51

1118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卫生学校教务科科长江育萍以及护理系主任廖喜琳、骨干教师吴卫群、刘盈、卢小菊,来到我院进行护理专业建设交流访问。教务处赵浴宇处长、护理学院党总支吴玲书记、临床医学院马常兰副院长、护理学院许婷、洪震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围绕护理专业以及相关专业群的建设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赵处长对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卫生学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和现况。随后马常兰副院长及洪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助产专业以及护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护理专业建设的共性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后一起参观了临床与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来访同行们表示此行获益匪浅,理清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双方也在很多专业建设共性问题上达成共识。

(供稿:护理学院,文:许婷,图、审核: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