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3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学院《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20187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党员在凤西校区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包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了《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汪青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集体讨论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保大学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

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充分准备的基础上,2018711日,中西医党总支在江浦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国祥主持。会上,包书记强调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包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主要从思想不够解放,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落实不到位、凤西校区管理不够精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言院长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留学生教学安排、驻点班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会其他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包书记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总支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文:汪青青,图:彭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