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美—健康医美大讲堂系列讲座----“论口腔正畸对面部美学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93

124日下午,凤西校区阳光明媚,中西医结合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迎来了“尽善尽美—健康医美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二场讲座,由Betway88注册省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胡芳主任主讲。

讲座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李墨灵老师主持。此次讲座的主讲人胡芳主任,不仅是Betway88注册省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还是口腔正畸学博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正畸院士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讲座围绕“口腔正畸对面部美学的影响”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述。胡芳主任在讲座中首先指出了同学们平时对口腔正畸认知上存在的一些“误区”,并逐一加以剖析和纠正,同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她列举的几个实际生活当中得失两个方面的例子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胡芳主任还着重介绍了一些口腔正畸常见的案例,其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全场同学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中西医结合学院  文/图:李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