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医美医院谋长远发展,共育医美人才促高质量就业——中医系结合学院医学美容专业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宣讲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42

    20171121日下午13:00,中西医结合学院医学美容专业举办了实习宣讲双选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徐毓华院长、汪青青书记,医学美容专业老师等。共有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南京华美美容医院、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来参加双选会宣讲不进有2015级的全体医学美容专业的同学,还吸引了2016级在凤西校区的医美专业同学来到浦口参加。


 




    为了促进双选会的顺利召开,中西医结合学院的领导以及医学美容教研室全体老师,提前在校园内进行了宣传海报以及会场的横幅,并安排好了休息室和面试分会场等待企业负责人的到来。本次双选会由彭展展老师主持,由徐毓华院长发言,她表达了对此次远道而来参加双选会的医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2018届医学美容专业学生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实习双选会的相关安排。

    接下来,各个企业的代表志进行校园宣讲,通过PPT或者视频的放映让前来面试的同学大致了解了自身的企业构成、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设置、单位福利、以及学校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现在的工作生活状况等内容。每家用人单位都十分用心的准备了宣讲,在场所有的师生宣讲完毕后,都不禁热烈鼓掌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环节,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向各个用人企业积极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各个企业来到各自的面试教室展开面试,对前来投简历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慎重的选择。


  


 

   

           




本次双选会,加深了中西医结合学院与医美医院之间的合作关系,给医学美容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能的广阔舞台,增加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希望学生牢记医学生的宗旨和信仰,牢记 勤慎诚爱的校训,在实习过程中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不怕吃苦不怕挫折,用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每一天的实习,通过实践不断完善自我,实现更好的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用一颗感恩的心的,做一个美丽的医美天使。


  

  

                                                                    图/中西医合学院彭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