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心态,明确目标——中西医结合学院就业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25

  2017年11月21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2018届毕业生评优表彰暨就业指导大会在实训南楼011教室顺利召开。中西医结合学院副书记汪青青老师、辅导员唐铭含老师和18届班主任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既是一次评优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就业指导会。


  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唐铭含老师主持,首先宣读了本年度18届同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等获奖名单,由汪青青书记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气氛热烈。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汪青青书记对18届毕业生同学进行了详尽的就业指导。汪书记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背景,分条提出了现阶段将会遇到的就业问题。汪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很高,而且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健康产业发展迅速,同学们同时也有着极大的机遇,汪书记还结合自己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对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教育,她告诫大家,要端正心态,明确目标,在求职过程中要树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值,切忌眼高手低、消极等待。


  本次会议对返校实习生进行了就业思想教育和就业方法指导,将为保证2018届中西医结合学院毕业生成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